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21:30:3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急著否認色,大家都是一個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色?

我當然否認不是我 而你肯定也否認
親愛的
別更像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急於否認的樣貌
通通都不會有關你的事 好嗎?
瞧你的模樣 我真的覺得你好可愛

那麼
那時發生這麼一件情事 誰點燃的火苗呢?
其實這也並不是那樣重要
這樣來來回回的發生過了不知道幾萬次去了
追究這有什麼意義嗎?
但卻只是
感覺 為什麼卻是這麼樣的奇怪呢?

糊裡糊塗之中
就不知道是誰主導了這麼一個開端開始
雙雙臥倒在還算是柔軟的床鋪上
不做些什麼事情 也似乎是非常的對不住它
或是說
隱忍著過久的慾望 不管是你或是我
總要找一個合理也名正言順的藉口當出口
也似乎才不會這麼的尷尬和不妥當
做也都做完了
要不然還想怎樣?

親愛的
是不是這就像是個慾望的出口和發洩一樣
說真的
我居然沒什麼難過或是傷悲
有點茫然加上麻木感
雖然我還是深深沉溺於你帶給我的種種快感之中
但那都只隸屬於感官上 感受於肉體上
而對於心靈來說
就像是各求所需一樣 沒有什麼好負荷的
零負擔 多簡單

就將其一切皆視作遊戲吧
或許這樣子我們都可以更輕鬆 無拘束的放下心情
做真正的自我
這麼一來
也才能夠真正的玩的盡興
你說是吧?

一場遊戲
無在需要計較公平與輸贏
只需盡興

By ╭★ 玩兒☆╮
2004/04/10 pm11:41

台長: ╭★ 玩兒☆╮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