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7 16:51:28|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心佛堂進香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10.21
進香算是佛堂的盛事之一~
今年到大甲鎮瀾宮、無極三清總道院、新港奉天宮參拜!
是一個新的開始,期望一切都順利~

此次有10輛遊覽車之多,
希望每年來參加的人數會愈來愈多!
佛堂的人氣愈來愈興盛~~

首站來到大甲鎮瀾宮,由上導師帶領爾等參拜……


禮成後,由信眾們自行參拜……


香煙裊裊,信徒誠心的祈求……


這尊翡翠媽祖,
高達130公分、重達1.5噸,可以說是份量十足,
由福建國寶雕刻工藝大師佘國平先生所設計……


祈求媽祖保庇我和我媽身體健康、一切順利平安……


???我怎麼覺得媽祖娘娘在對我微笑……

 




離去時,回頭望了望~鎮瀾宮真的很莊嚴!
不過沒關係!我們的佛堂也在興建中,真讓人期待……


下一站來到~台灣道教總廟,
雖未完全興建完工,但已經有很雄偉的外觀……


三清道祖,中間為[元始天尊],左邊為[道德天尊],右邊為[靈寶天尊]……


謝謝眾師姐們,幫我們清淨~~


廟內有一頭獨角牛塑雕,
信眾們把它摸得都發亮晶晶的,以求財富多多!
~~我覺得應該是期許人做事要“有頭有尾”。
所以我把牛的頭和尾巴都給摸了!
我要我~做人、做事都有頭有尾,不要半途而廢……


午餐時刻,熱鬧滾滾~~
進香的行程,真的不會去餓到!
因所到之地的宮廟都會準備點心給我們享用~~真是感恩!


朝新港奉天宮前進的途中,先看到的是它的香客樓~
大名鼎鼎的香客樓原來長這樣……


奉天宮~我們來了ㄛ……


信眾們虔誠的往宮裡移動……


太子調皮ㄛ……


擺駕回家囉……


謝謝佛堂的福氣包……


今年的手鍊足感心A!有五行珠……


這葫蘆飾也水水潤潤的……


結束了一天行程滿滿的進香行!
當然所得到的福氣也是滿!滿!滿~~


現在的我雖還沒什麼能力去幫助人!
能做到的是把自己過好,不造成他人的麻煩!
期許有那麼一天~我會有大大的能力去幫助他人!
不管是金錢、物資…甚至是心靈~~~


100.11.12~進香去囉....http://mypaper.pchome.com.tw/mirandar555/post/1322586618


 

台長: 禍水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觀心佛堂 |
此分類下一篇:年初四佛堂祈福
此分類上一篇:媽祖生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