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10:49:48| 人氣4,0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肯空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瑞士紅狐肯空包的介紹,
覺得此包簡單、俐落很吸引人!
休閒中又有些幽雅!

台灣有在賣的地方似乎不太多!
很幸運的是.....
我常去的一家休閒用品店就有在賣!

這次到貨的有20幾種顏色,
我挑選了......蚱蜢色!!
色系名稱不是很優!
但....還真是蠻適合我的!
而且我也很喜歡!!!
 
它是略屬於方型包,
它還有mini版,很可愛!
但比較不適合我!

其實我最喜歡的,
是它這隻超誘人的紅狐狸!
真是討人愛的 ~~~~~
受不了!

我就是有聽到這隻紅狐狸一直在呼喚我......
趕快把我帶我家吧!寶貝~~~~~~~~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它的拉鍊也是品牌的名稱LOGO說!
真的很用心!

這點有在我心中加到分喔!


而且是正、反面都不同!

再次忍不住要給它鼓鼓掌!!!
給它個“讚”~~~~

更讓我驚豔的是........
它連扣子都是這隻迷人的狐狸!

再來一張~~~~~

可惜的是…
紅狐狸系列包款在台灣真的不多!
期待多些休閒用品商能多多引進,
造福我們這些人!

台長: 禍水
人氣(4,0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購物 |
此分類下一篇:白熊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