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0:58: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沙灘.大海.墾丁我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超愛墾丁~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每一年夏天一定要去一趟墾丁~
我想應該是從國中開始吧~~
墾丁成了所有學生畢業旅行之必經之地~
但是~我還是好愛好愛墾丁的陽光&藍天&沙灘&大海~

這幾年墾丁變好多呦~
民宿一間開的比一間漂亮~
到了熱門旺季~如果不早點訂位~根本是一房難求~
特別是海都.海堤這兩家姐妹民宿~吼~真是難訂耶~
我醬應該沒有打廣告的嫌疑吧~嘿嘿

話說為啥我會突然要去墾丁呢~??

本來07/24~07/25要去平溪盃的~
不過老公的主管-貝克.實在是熱情邀約~
老公很心動~因為墾丁是真的比平溪好玩幾百倍~
我是很聰明啦~~把決定權交給老公~
免得到最後我又成了罪人~

當然啦~我是超想去墾丁的~
因為我說過啦~我喜歡那邊的藍天&白雲&大海&太多太多東西了~
雖然知道老公必須在今天晚上開夜車下去會粉累粉累~
不過我心裡還是很希望老公最後會決定要去墾丁~
當然我的寶貝老公也沒辜負我的期望囉~

照片中介紹的是我超愛的一家南洋菜餐廳-迪迪小吃
起因是我發現我常去潛水的網站-叮咚北鼻.他的媽媽DiDi
每次去墾丁一定要去這間餐廳大吃一番~
我很好奇這間餐廳到底有多好吃~
所以~去年跟老公去墾丁渡假時~我就給它去吃了一吃~

我的老天爺~傑克真是太神奇~我真的是一吃就愛上了~

我最愛迪迪的海鮮炒河粉~超正點~份量又夠~兩個人根本吃不完~
也愛他們的蝦醬空心菜~那個份量是台北任何餐廳的三倍~
更愛他們的特製調酒~酸酸的好好喝~我記得有桔子~
當晚我跟老公真的是吃到超飽~撐爆了肚子~
所以這次下去~我也要帶我老公的同事們~
好好去品嚐這間我超愛的餐廳~
相信他們一定會跟我一樣~對迪迪讚不絕口的~

另一個去墾丁要吃的美食就是-吳師傅魯味
他的醬汁味道真的是好特別~
尤其是"蛇辣"真的是一滴滴就辣死人了~
這回下去~我一定也是要吃它一吃的~

還有一個是抹茶小冰~好好吃呦~
才10元的霜淇淋~
我一定也是要吃吃吃~~

哇~我真是很迫不及待啦~~
走~向墾丁出發吧~




台長: 米蘭達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