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6:08:2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出國留學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
如今夢想即將實現
心情當然是興奮不可言語
當我說出預計離職前往國外求學的事實
老闆不可置信的用著空洞的雙眼望著我

心理的焦急與掙扎自然是不可言語

工作相關的同事直問,我真的不可以到工程結束才離開嗎?
畢竟我的工作事關重大
之後接手的人學會了,可能至少半年過了

於是老闆提出一個應徵條件
徵相關會計,庶務經驗者
但是事實上要找到一個有會計、庶務相關經驗又要日文好的人才
卻顯難上加難..
最後一個月了
好快!!時光流逝彷彿瞬間一般

心想從沒看過一個即將離職的人還得替公司作預算的人
那個人就是我..

說實在的很高興,能進這家公司
很高興能遇到這麼多疼惜我的人
也同時感謝這家公司磨練了我的語言能力,與做事能力..

我想我是幸福的
我想我是幸運的

未來的路也許不好走
但我想.............
既然決心以下,好壞總要自己來承擔..
你說!是吧!

台長: 放過自己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