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20:40:1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中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人生是不停的前進,樂觀的人生是活了一天多一天;另一種人生觀是活了一天少了一天.我的人生觀在這兩種情形裡錯綜複雜的交縱著,有時甚至更忘了到底適用哪一種方式在呼吸著,所幸這樣的情形少見.

說再見的時候到了,因為我把這個階段設定了倒數計時,所以當時間漏斗裡的時間砂流完,離開了.

屏東,這個記錄了我這兩年生命的地方,回憶有很多,夾雜了喜怒哀樂生離死別,回憶很多可供我在往後的日子細細品嚐,但回憶也會很痛,所以我得小心翼翼.一年前的五月,因親愛室友畢業必須分離,在惠跟兒離開的那天,跟喜媽通電話時忍不住留下眼淚,最後離開的怡也陪在一旁掉淚,一年後的今天,是自己要跟這塊土地說再見.....

台長: mira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