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23:16:14|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的小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買了我夢寐已久的小王子圖文版

不知道怎麼的

一直都很喜歡這個故事

喜歡著小王子、喜歡著小狐狸

總是在獨自騎車的路上

想著想著

就這麼的想起來

 

對我而言,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對你而言,我也是這個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想做點什麼、想多給點什麼

不由自主的...

美好的事情會想起你

回憶的事情會想起你

心情是快樂的

 

我們,又何嘗不是那位小王子?

總是在尋找那隻小狐狸

總是在記憶每個相處的經過

 

我喜歡秋天學校旁彎道的景色

因為我曾在那看到感動的美景

總是在找小狐狸的我

總是想要為自己留點感動

人,不總是在忙碌的生活中

找尋些屬於自己的美景?

 

立在街角的那顆桃花樹開了

炫麗靜默的等待留意他的人

秋季午後6點27分時

陽光會灑在青茂的草皮間

點點滴滴

存在心頭

 

我在找尋我的黃色小狐狸

台長: 浮溺人生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浮溺話匣子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誰獲得勝利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