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2:00: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blessed as a child of God ~Day 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為上主之子,我是有褔的

作為上主之子,我所擁有的生命禮物,隨時隨刻都垂手可得。

喜悅、平安、愛、富足及豐盛的禮物、力量與選擇全是我的,它們早已在我生命之中,當我認出並認知這些禮物,它們將會更經常及更充裕地呈現出來。

我所受到的祝福是無限的,而我的生命充滿著平安與絕對輕鬆自在的富足。

作為上主之子,我是有福的。

《導讀文章》
與男士之間的難題 (P.156)
在我生命的某一刻,我發覺自己與女士之間的關係比跟男士好。經過陳思及靜心之後,我發現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修正此情況,只要真正地愛自己、我父親及兒子,我所要的事只是在與我年齡相若的男士身上看到自己,在年長著身上看到我的父親,在年輕人身上看到我兒子。
只要我能夠以此方法看所有的男士,難題就會奇蹟般的化解。自那一刻起,我與男士們之間的相處再也沒有難處了。

《今日功課》
祝福每一位與你有互動關係的人,這一整天對每個人真誠地說「願上主賜福於你」。

『肯定語意:我擁有上主的平安』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台長: 大家都是同學啦!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一課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blessed as a child of God ~Day 27~
此分類上一篇:I let go and let God ~Day 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