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5:59:2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雪 山 隧 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4日 星期三)

這天我們被找去紙風車劇團...我一開始還以為4要修戲

結果沒想到我一進去就看到兩顆大大ㄉ人偶頭...

我就想說應該4要在排什ㄇ戲惹!!

後來’’阿媽’’開始分配工作...一開始我被分配到操手组

後來又分配我4工程人員ㄉ..等我們換好戲服之後!!

就開始走位惹...後來又簡單ㄉ彩排一次~~

彩排完,正要回家ㄉ時候,準備加入紙風車而還在團訓ㄉㄉ兩男兩女

跟我小聊惹一會就說88惹...第一次見面就聊起來  ⊙⊙

(6月15日 星期四)

今天11點30分集合!!  本來我10點多就能到ㄉ...

誰知道因為我在中正紀念堂裡迷路,所以走到劇團就剛好30分惹

沒遲到就好...今天我很期待ㄉ能通過雪山隧道!!

大家都到惹之後...開始選車!!

而我選惹’’開導’’ㄉ車車!!

一上車發現我居然4跟..(安妮.益忠哥.儀忠哥.ㄐ姐.心辰)

還ㄅ錯...我跟ㄊ們都談ㄉ來!!  嘻嘻

在開車ㄉ路上...大家一直問到雪山隧道惹ㄇ?到雪山隧道惹ㄇ?

’’開導’’就也一直說還沒還沒..要先到管制區才會到!!

開開開...終於到惹雪山隧道惹,大家超開心ㄉ..錄影ㄉ錄影,拍照ㄉ拍照

後來我們還’’橫’’停在收費站前拍照,’’開導’’說:

這一生只有現在能夠橫停在收費站前,要拍照ㄉ快拍照...

大家就拿出像ㄐ猛拍!!   後來終於到惹目的地

一下車發現...舞台超小ㄉ!  後來移一移就好多惹...

大家開始準備,等等要彩排...彩排到後面我才發現,原來明天才要演出!!

終於彩排完惹!!  超累ㄉ~~  一聽到說明天集合時間就嚇到..

’’執行長’’說明天早上5點30分集合!!  我心想...ㄅ用睡惹

所以一到家就開始玩電腦...完到3點多去洗澡!!  

洗到4點多準備出發..................

(6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5點30集合.....

到惹紙風車劇團後,拿惹早餐就上’’開導’’ㄉ車惹...

因為昨天’’開導’’說:今天要原班人馬ㄉ做這台車!!

所以我就上車惹...開開開!!  又到惹雪山隧道惹

這次我們停在雪山隧道ㄉ頭..拍照~~

還拍惹好多照...可惜照片都在ㄊ們那邊

以後再跟ㄊ們拿,嘻嘻!!

到惹頭城收費站(也就4我們演出ㄉ地方)

到惹之後就先化妝...化完之後又說ㄅ行!!

因為’’執行長’’說一定要化濃妝,所以又跑去補惹...

後來彩排惹好幾次...大家開始休息等演出!!

正式演出終於開始惹...人爆多ㄉ~~

而且一眼看過去都4媒體記者...

等到那些政治人物前來獻花時!!

這時站在’’謝長廷’’後面ㄉ我,聽到超多照相聲

演出告一ㄍ段落...我居然在休息室睡死惹!!

因為昨天一整夜都沒睡~~  後來’’執行長’’說要拍照...

我很ㄅ想起來ㄉ說...可4一定要拍,所以沒辦法!!

演完終於回台北惹...我整ㄍ人極度虛脫~~

這4價值10億ㄉ  隧道鑽掘機  TBM  ↑↑

這4 雪山隧道 ㄉ尾!!  長12.9公里

台長: Ghost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工作 = |
此分類下一篇:─═╬ ☆ 紙 風 車 ★ ╬═─
此分類上一篇:〝 工作日  III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