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22:36:57| 人氣1,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經真大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神經真的很大條!'
"蛤?"
'哎....哈哈哈~~'
"什麼啦!"

原來我的書包被偷走了幾節課了 都還不知道
發現窗台那有一個扁扁的書包好像我的 原來是ㄉㄟ小姐的
翻了翻張先生的書包 好肥一個 一定不是我的
林鬆緊帶和大便都說”我沒有參戰喔 只有觀戰”大家都說只有觀戰 那到底誰參了戰
在幫林先生使勁腳底按摩後 才恍然 張先生的書包那麼肥 是因為載著我的小書包
哎呀 我神經真的非常地大條  

原來藏別人書包也可以是一種樂趣 原來害怕書包被別人藏走 而煩惱自己要先藏哪 也可以讓生活不那麼無聊
可是"妳以為只有書包可以藏嗎?" 真是讓我很慌 因為我的東西真的很亂很亂 亂亂亂 雖然這是大家早就知道的 不過我還是會不好意思啊

阿ㄉㄥˊ答應要在我不在的時候 幫忙顧書包 沒想到還把它藏到廁所 還是人家不好意思進去的男廁 雖然小時後常常不小心就誤闖

上課鐘打了 我說我不要找書包了 我要在大家上課的時候舉手說”老師我的書包被ㄎ一ㄤ走了”結果就換大家在慌 ”慘了慘了 她生氣了” 只不過假裝生氣一下 就嚇死一堆人 真罪過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流行不見東西 除了不見的書包有失而復得外 我的耳環連一聲掰掰也沒說 就頭也不回的離我而去.... 





'幫我拿一下水....'














'ㄟˊ! 我的水呢!不見了~~~'

台長: Yu-Hong
人氣(1,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