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1:21:3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年8月21日瑋柏WU HA 預購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西門ㄉ性病防治所((地點好像選錯ㄌ..有點小))
我大約10點到...嘿嘿還排在第2排^^
不過還真精采呢...
人還算不多....(因為地方小吧)
瑋柏的出場真特別...
一出場就吊鋼絲...(剛吊完鋼絲ㄉ瑋柏...看起來很痛苦>.<..好像因為腳痛)
還從歌迷上面吊到舞台^^y
ㄎㄎ...跳著Wu Ha舞
引起全場歌迷尖叫>.<
他才跳一首舞...我就把快把整捲底片拍完ㄌㄟ
我偷觀察瑋柏....發現他一直用左腳(指尖)站著...(似乎很痛ㄉ樣子..心痛中~~~~)


不過最可惡ㄉ是....攝影大哥們...
瑋柏的腳很痛ㄌ....還要求他在吊一次>.<可憐的瑋柏...
台下心疼的歌迷...一直喊不要阿~~~~
看著他...為ㄌ我ㄇ犧牲....此刻好想哭喔~>.<~
瑋柏他也知道我ㄇ的心聲...吊上去時...還在那裡搞笑..
汗如雨下的他..汗還滴到歌迷身上..台下歌迷又一陣尖叫...他居然故意把汗..又滴下來
我妹被滴到
旁邊ㄉ還跟我妹說....ㄟ不要擦啦>.<
哇類~~~~~~難道你要吃嗎???


接下來他就唱..
抒情歌....
>>>>
主持人阿關選了10位幸運歌迷...
一起上台玩遊戲..
他ㄇ比高分貝...若贏ㄌ可得潘帥送的巧克力..
幸運的歌迷有三位得到...當然看在小妹妹ㄉ勇氣...也送他巧克力
瑋柏還偷玩他頭髮ㄟ^^
瑋柏也讓他親臉頰...引起全場女生的羨慕
那小女孩...正要上台簽名時..
主持人說..瑋柏你ㄉ朋友來ㄌ...(我很懷疑的看ㄌ又看..)
主持人又說..你ㄉ女朋友來ㄌ..
ㄎㄎ....原來是說那小妹妹阿...
阿關就讓他ㄇ親嘴....(至於有沒有真ㄉ親到..我也不清楚...那時看不太清楚啦)


結果才剛開始簽名時...忽然下起傾盆大雨
他們只好把簽名場地移到屋簷下
在一片混亂中
瑋柏拿起麥克風
跟各位歌迷說...你們有傘的趕快拿起來撐...不要感冒ㄌ

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
歌迷都乖乖ㄉ排好隊
我正在排隊時
工作人員在我旁邊說...借過
我往旁邊看...哇...瑋柏從我旁邊經過ㄟ^^
就這樣在大雨終結束 ㄌ簽名會

台長: Mirabelle~幸福盒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