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9:18: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天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一站天后(電影下一站天后主題曲)
作詞:黃偉文 作曲:伍樂城

S:站在大院前 細心看看我的路
再下個車站 到天后當然最好
但華麗的星途 途中一旦畏高
背後會否還有他擁抱

G:在百得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昐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S: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白活一場
不戀愛教我怎樣唱

G: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G:白日夢飛翔 永不太遠太抽象
最後變天后 變新娘都是理想
在時代的廣場 誰都總會有獎
我沒有歌迷有他景仰

S:在百得新街的愛侶 臉上有種顧昐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Ha…

G: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白活一場
不戀愛教我怎樣唱

S: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T: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其實心裡最大理想 跟他歸家為他唱
---------------------------------------

最近愛上這首歌~~~~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電影時,

就喜歡這一首歌

Twins裡的蔡卓妍所主唱的

可愛的臉孔..加上動人的聲音

真是讚阿^0^

每個人在人生中

都有自己的路

在你到達璀璨的旅途中

都會遇到挫折

你只要突破它~~

往後的道路中

就會平順些~~~


台長: Mirabelle~幸福盒子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