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01:14:01| 人氣4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慶房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永慶房屋應徵
主管再跟我應徵的時候對我客氣的不得了
他說你學歷這麼高怎麼想要屈就這個行業
我跟他說永慶是一間好公司
怎麼算屈就呢
他聽的好高興
於是跟我說馬上幫我準備副試
叫我在旁邊等一下
接著他們的經理就來跟我副試了
他問我為什麼台大法律系那麼專業的學歷
不往法律界發展呢
我跟他說我再當兵的時候仔細思考我並不喜歡法律
而再當兵的時後又剛好接觸到永慶房屋
對這間企業感到很有興趣
於是我退伍後第一個面試的就是永慶
他聽的也覺得很爽
還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來上班
我跟他說我本想環島一週的
但是如果公司要我馬上來上班我就不要去旅行了
他說一個星期內給我答案
明天我還要去全國醫師公會面試
我在想如果我明天的也是面試上了
這樣我就可以管阿釗了
他一定也有加入醫師公會吧哈哈
不過我並不準備要去面試
因為他要準備個人履歷和自傳
我本來想說到孟千這邊在寫的
結果他這邊竟然沒有印表機
況且我也懶的自己想履歷的表格與內容
所以我準備明天不去了
你呢
你這幾天過的怎樣
沒有我的日子已經第五天了
你會想我嗎
我很想你......
不知道你農民銀行的準考證收到了沒
我好像還沒收到說
如果有收到我家人應該會打電話給我的啊
況且就算是收到了
我不知道我大姐這個星期有沒有要來台北
如果沒有我就慘了
我怎麼去考試啊
嗚嗚
一個人在孟千家好無聊喔
我有跟你說過他跟他老婆回高雄喝喜酒嗎
一個人幫他顧家還要餵貓咪
跟白吃差不多
你睡了嗎
夢到我了嗎.......................??

台長: 小Q
人氣(4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1-06-14 09:5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