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2:55:4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十九日♡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耶,越來越討厭去學校喏,每天去訓導處罰站就好惹阿
 早支到那天不抽煙惹,也不會這麼難過,埃埃

 我要給寶貝好多個驚喜,
 因為都是位惹她她她她她她唷!

 越來越愛我家寶貝喏ˇ嘻

 今天終於看到[逆女]了
 好久沒看喔
 好好看 女主角她媽媽真的很好笑
 超會唸人的 真的很直得去看唷 
 是關於一個叛逆女生的故事 她是拉子唷
 算是那種古時候的 拉子 哈哈 ..
 真的爆好看的 !!

 我家豆腐超會跟我撒嬌的
 只要沒東西吃
 壹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年我 哈哈 真的好喜歡我家豆腐 好可愛︿︿

台長: 香蕉Mei眉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