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2 15:50:3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聽見我ㄉ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曲~kiroroㄉ「想見你」、「心動ㄉ感覺」~
買了kiroroㄉ最新專輯『歲月之樹』。
kiroroㄉ歌聲,看得見沖繩蔚藍ㄉ天空。

這張美美ㄉ圖圖,是洛煒ㄉ新作『聖女穎兒』ㄉ封面。
它ㄉ封面......漂亮得不像話!
簡直美得像夢......!!
除了陳淑芬,還有誰能勾勒出莫穎兒ㄉ絕美容顏?
聖王傳之:『聖王傳說』,『聖界情劫』,『聖女穎兒』。
心,封印在幻色石裡──繫穎心。
見證賽倫永恆ㄉ摯愛。

聊聊吧,關於從前。
或許,我們都曾把未來想得太天真;或許,我們高估了同窗三年ㄉ友誼。
國中同學會......不會再有了吧。
會來ㄉ總會來,不會來ㄉ,永遠也別想見到。
每一次相聚,總有令人尷尬ㄉ沉默。
不熟ㄉ還是不熟,曾經熟ㄉ,也淡了。
逃離,面對,或者視而不見?
我選擇變成化石。^_^

『庭院深深』重播,不錯看~
它ㄉ插曲粉好聽~
【多少ㄉ往事已難追憶......
多少ㄉ恩怨已隨風而逝......】

最近常想,看過我ㄉ日記ㄉ朋友,都是用什麼樣ㄉ心情在看?
看完後,又有什麼樣ㄉ感覺呢?
你是否......也有那麼一點點溫暖與感動呢?
我喜歡亂寫東西,儘管是一堆廢話。
這是我ㄉ興趣。
我看日劇,聽東洋歌,看漫畫,看小說。
這也是我ㄉ興趣。
那又何妨。

多年前,純錄給我ㄉ第二卷錄音帶ㄉ尾聲,留下一句話......

要快樂ㄛ~

要‧幸‧福。^^




miotsu.2001.5.24.pm


台長: 真川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