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23:06:5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524 新儒奮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呱呱的簽名 轉楊凡無名


最近幾天歪風盛行
大家都在請假 說要自己念書
我當然也是不例外的啦
昨天班上十幾個請假
其中肯定有幾個在亂蓋

今天去新儒唸書
早上八點二十就走進早餐店
老闆娘一直問我怎麼沒去上學
害我一直很尷尬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後來去按電鈴還沒有人
所以就在easy shop等了一下
蕭老就很趕的跑過來開門
最後來唸書的只有我和龍貓
還聽到了很多事情
感覺還蠻嚴重的

整天很輕鬆
就自己念書 沒人管 還吹冷氣
中午幫愛美她們送金[木吉]去學校
龍貓說那順便請筱婷和勳
所以我也另外買了一杯給小子喝
實在太熱了 金[木吉]又超涼的

下午其他老師都來了
他們開始訂晚餐和飲料
結果黑痣竟然走進來說我們很認真
所以要請我們兩個喝飲料 看我們想喝什麼
靠 超詭異的
不過還是賺到啦


真是不錯好的一天........

台長: 白泡-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當人稱取之不盡 ] |
此分類下一篇:[ 0526 基測壹 ]*
此分類上一篇:[ 0519 心情真的很低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