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4:17:19| 人氣5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93年9月一直到96年6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狠無聊 我在整理我的無名

 發現以前拍了好多白木的照片

 同時也很懷念 …

 這種白目日子 ,,,   沒了  。







  高一  大家很清純  很白目


  圖二  便服那兩位  學期結束 被啟英跳戰鬥去 。



  高二  抽菸抽很兇的學期

  記得以前我們的吸菸室都在行政大樓地下室B1密室 要不就廁所

  印象很深刻的是 有次門沒鎖 而我們又在裡面打鬧嬉笑

  總務處那個胖老師 直接很大力開門對我們說 來 出來!通通出來!

  把這當專屬吸菸室啊 ? 

  不過好險他也有交我們班的課 

  於是他叫我們打掃那間密室 就原諒我們了

  結果叫我們打掃 我們去那裡假借公差名義 連掃都沒掃

  直接在那睡覺 = = 真是不知死活啊

  很幸運的是  ,,  再啟英抽菸抽三年 我沒被教官抓過半次

  當然 你們有些人有 - -" 不過 都過去了 嘻嘻



  
  還是一樣白目  大家常常出來玩

  記得土豆生日那天 你們全部來我家烤肉

  把我家弄的超級亂七八糟的 = =

  竟然還說下次要再來

  好樣的 ”

  下圖 以前做臨時工 去做那個廣告搖旗子的

  哈 ,, 想到就很好笑


  高三  這時算我們最混的時候了吧


  考完統測 快要停課了

  班上整個很混  這次是我們畢業考下午大家邀約去釣蝦場

  有唱歌 有在外面賭香腸 烤魚、烤蝦

  那天狠開心 


 畢旅 玩的也還不錯

 性飢渴 狂拍妹 …

 這時我們給那個叫做呂明峻的老師代

 他的口頭禪是 : 『我講話的時候,看偶啦!』

 
  我的左手


  我高三下的掃地工作是倒垃圾

  可是我沒倒過半次

  都是他幫我倒的

  他很主動耶

  我沒有強迫他倒

  他對我好衷心

  不過我這樣很敗類 = =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出去玩了

 這天我們開始停課

 下午邀約去東眼山

 一路上都在耍白痴

 真的很好玩


  

  畢業了 這天畢業典禮是兩天一夜

  也許是大家想珍惜最後的相處時間

  於是大家晚上都不睡覺 和那個火淫邪神老師去夜遊

  後來我們第二梯次去 是自己偷跑去 還被劉峻國抓到

  玩到白天 全部掛點 




   就這樣 …

   我的高中三年生活 

   就以白目、打混的模式 過完了

   好快 …

   現在大家各自分散

   有的離開桃園縣去讀書、有的開始工作、有的去當兵

   當然有的也許還在家吃母奶、當宅男 @_@”

   畢業後 開始各自打拼各位的人生

   我今年19歲

   我常常問自己 這19年中 我的青春到底在幹麻

   我國中三年 → 混

    高中三年 → 混   (試問自己,真正學到了什麼?)

未來還有大學四年 → 混 ? (還是要這樣混下去嗎?)

   

   大學讀完 當完兵

   回來之後 真正該做的是什麼 ?

   當完兵回來之後 我就不是真正的學生了

   之後要找個穩定工作

   開始就這樣每天賺錢

   存錢 

   過幾年收到喜帖 喝朋友的喜酒

   然後等到我有一定的積蓄的時候

   換我也開始結婚

   打泡

   生小孩


   人生就這樣過 …



   天啊 ~ 我真不想長大

   長越大 原來單純的快樂 都已經消失了

   但是還是要去面對我的












        狗屌人生 …





   各位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大家也加油吧 !

   

 

台長: 密喔陸参貳 //*
人氣(5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綜合日誌 // * |

小葉
- -+



等我畢業你要帶我出去玩唷==
2008-02-22 22:2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