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14:15:24| 人氣7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第二件喜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喜拉

結婚即將邁入第3年,在這時候如願懷孕了,真是無比的開心阿

其實還沒結婚時,我們就討論過生孩子ㄉ事情,也曾為了生不生孩子而有意見分歧,老公還曾在網誌上PO了一篇傳宗接代?儘管大家告訴他孩子多可愛是甜蜜的負擔,你這麼喜歡拍照,拍自己ㄉ孩子感覺很不一樣之類ㄉ,當時的他就是覺得生孩子意義?!但是,我覺得其實都是因為他是個想很多的人,也覺得不是要生一個孩子來完整自己,而是自己能夠給自己想要ㄉ生活,論點其實也沒錯~~不過就是OOXX哈哈!

婚後一度他改變想法ㄌ~~好像想生孩子了,當時我還訝異於他的改變

但是~~生孩子哪是說生就能生,一段時間我們變成消極面對,不會積極努力的想生,順其自然好像只是安慰自己的說法,最後搞不清楚彼此對生孩子ㄉ想法?時間一天天過,有時聽到朋友懷孕一方面很開心,一方面卻產生無形ㄉ壓力,如果被問起為什麼還不生?壓力就更大了,好哩家在~~公婆從不曾給過我們壓力,也不曾弄甚麼包生男之類ㄉ補藥來明示我,真是非常開明阿!

其實說起我ㄉ經期,說不準時它其實也是規則ㄉ,人家是28天,我是規則ㄉ40幾天,衛生棉整個大大的省阿~~為,我經常會忘記自己ㄉ經期,於是我開始用一個APP程式來記錄,雖然搞不清楚排卵日,但是這次會懷孕其實也"算是"我暗算他的ㄅ,曾經失望就不會太過於期望,那天會買棒來驗,一方面是因為經期有延遲"一點點",對不準ㄉ我來說很有可能會白驗,另一方面是那陣子我ㄉ皮膚全身像是過敏般癢ㄉ很厲害,說皮膚乾燥嘛!縱使天氣乾也不曾癢的全身受不了阿,擦乳液吃藥都沒用

1/24上班前我買ㄌ驗孕棒,在醫院嗚漆漆ㄉ廁所裡,驗孕~~~兩條線出現時我傻眼,心想這怎麼可能!!!我沒看清楚?看錯?


因為在產房工作~~~隨時可以抓得到醫生來幫我確認,於是~~~這張超音波就出現了

醫生說~~~妊娠囊在子宮裡,至少不是子宮外孕(鬆一口氣)

 之後我開始幻想他老北知道ㄉ反應,是會像演戲這樣子經典?!高喊我要當爸爸了哈哈哈,光想像就知道不可能會是這樣,因為想當面跟他說看他ㄉ反應~~於是,我憋到隔天他下班回到家,說憋是因為我太開心,期待他ㄉ反應,一直睡不著覺, 終於等到溫ㄤ回家囉~~我把棒子跟超音波單藏在背後,叫他坐下來,他一臉狐疑ㄉ讓我想笑,我先給他看棒子,看到棒子他驚訝地說:妳懷孕囉!(不愧是江湖中走盪過的人,不是問這是甚麼?哈哈哈),我點頭,再拿超音波單給他看~~他直說神奇,我問他意不意外?開不開心?他說:很開心,還說該是我們ㄉ就會是~~~

之後我們ㄉ生活也起了微妙的變化,溫ㄤ開始對我比較體貼跟溫柔,所以我會好好享受這10個月的 

 


 

台長: 澎澎
人氣(7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妍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變更身分

Denisa
哈哈真的要好好享受這十個月!加油
2013-04-01 00:0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