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9:40:13| 人氣3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饒了我~!(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嗯...學舞蹈也快一個月了

原本一切都還好好的,不過就在上禮拜天的一堂課嘗試到

關於"痛"和"忍耐"這種東西是要有學問滴~!

禮拜天我一共有3 or 4堂課

前三堂House和New Jazz是獅子老師的課

別問我為什麼會上New Jazz的課...誰叫Reggae(雷鬼)需要這個的基礎(喊)

PS(學雷鬼之前,"最好"有New Jazz&Girl’s Hip Hop的基礎比較好)

不過老師挺瞭的,所以沒有教一些讓人覺得很欠"ㄔㄚ"、怪力亂神(?)的舞步。

沒有玷汙(?)到我的身心,真是太感謝你了=口=~!

重點就是...(好吧,上面你可以略過,如果你忍心的話...OTZ)

第四堂課-HIP HOP基礎老師-阿樵請假!

剛好我在確認我還剩幾堂票,原本第四堂還要繼續上的說

獅子老師就說:我幫你拉筋吧!這堂不算課。

天知道這一句話曾經令多少男女學員顫抖、面容失色、陰風怒號...(離題)

毫不知情的我,就踏上這條不歸路。

拉筋的方式-雙方腳抵著腳撐開(就是張開腳坐著、腳掌對腳掌。),原本覺得一切都還好...還可以接受

沒想到她一前進,我的背靠著牆壁無處可逃...慢慢覺得很痛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前進了第三次以後,我當場噴出了汗泉

大.腿.內.側.好.痛.呀!=口=(喊)

我第一次發現人體的奧妙,原來腳可以顫抖的很快...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敗"倒在這位老師的DADA鞋下了。

結果筋還不算硬的我,在深呼吸以後宣告抽筋(昏)

我的第一次.........大腿嚴重抽筋,就獻給這一位女老師了。

要不是我說:”老師妳可不可以放過我...,我大腿抽筋了。”

我現在應該已經截肢了。

各位好朋友們,我差一點就不能跟你們出去玩了,你知不知道呀!!=口=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學街舞的黑暗面(?)

總之,沒關係...我一定會加油

就算是有被破處(?)的感覺我也要跳下去

大腿筋,加油吧...!

就算是顆馬鈴薯也要變成會跳舞的馬鈴薯(握)=口=!

台長: 馬鈴薯轉轉樂>w<
人氣(39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色的空白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名的...無法言語。
此分類上一篇:鐵腿囉= =

milk198729
New Jazz˙˙˙

跳起來很想打人的New Jazz˙˙˙
2006-07-27 13:55:35
馬鈴薯= =
好吧,為了你翹課...哈哈哈> W <

其實到後面她都上基礎律動和HOUSE、嘻哈

她上課很隨性(不是混水摸魚喔...還挺難的)

不管上什麼動作和舞蹈我都會噴汗=口=

沒有很NEW JAZZ啦...沒有很ㄏ一ㄠˊ啦<-(拚命的澄清中)
2006-07-28 00:43:32
加油辣XD
2006-10-06 13:2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