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3:13:12| 人氣169| 回應0 | 下一篇

男孩*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男孩...

現在這個社會上,真正的「男人」不多,只有男孩而已。

他們可以利用可憐的表情騙妳的錢讓他買糖吃。

利用妳本能的母愛為他們做一切他媽媽曾經替他做過的瑣事。

利用他的寂寞理由,邀請別的女生或妳朋友來家中床上「做做」。

或者膩了妳的付出溫柔,揮揮手轉身就要找下一個女孩或者比他還蠢的異性。

然後跟妳承諾了某些事情,讓妳分手至今無法忘懷,他卻可能跟他剛「釣上」的母魚濃情蜜意,而且早就忘了妳的手機和妳家的地址,以及你們兩個曾經的定情信物。


男孩到底算什麼呢??

和女孩不一樣的肩膀

和女孩不一樣的臉型

和女孩不一樣鼠膝部

和女孩不一樣的心境

和女孩不一樣的觀點

和女孩不一樣的話題

和女孩不一樣的身高

和女孩不一樣的運動細胞

和女孩不一樣的需求

和女孩不一樣的裝扮

和女孩不一樣的流行

和女孩不一樣的對話

和女孩不一樣的友情


到後面,兩個不一樣的生物真的可以和平的走下去嗎?

是「互補」還是「互害」?

是「相ㄍㄢˋ」還是「相愛」?

男孩,男孩,男孩到底對你們算什麼?

對女生算什麼?

對愛情算什麼?

有人問了我,問我這顆植物說:「男孩算什麼?」

男孩對植物算什麼?

想了一下,我說...我這麼的說。

「男孩像是一輛不安全的腳踏車。」

不穩的坐墊隨時隨地不注意,就有可能會奪去你的處女膜。

妳好好保養他、想要維修他,希望它變得更好,也不過是台兩輪的腳踏車。

在愛情的顛簸路上,一定是妳摔得比他重。

有一天,妳沒有那個力氣或時間看緊這台腳踏車,他還會被別人偷走。

不是撿鐵去賣的老伯伯,而是一個被他體面卻沒什麼功用的外表騙去的女人。

那妳呢?在「愛情」的路上或許曾經遇到這種男孩。

明明傷心到了極點,卻怎麼也忘不掉他。

一天到晚為那個誰掉淚,隔天起來枕頭都可以擠出水。

妳呢?被他傷了那麼多次的妳...

妳覺得男孩像什麼?

等著,等著,等著...我在等─

我在等著妳可以一腳踹掉那個無賴的臉和爛透的分手理由。

妳笑著說男孩像什麼...這樣的話題似乎也不在那麼沉重了。

我只是希望為愛情認真付出的人,可以把那樣不成熟的戀愛忘掉。

就像是把手邊明明爛到可以、卻又捨不得丟掉的腳踏車給收到回收廠。

壓掉了、回收掉了、不見了、不一樣了、遺忘了,那個誰曾經保護的像寶貝的...。


No Bike,Don’t Make The Hurt Back。


台長: 馬鈴薯轉轉樂>w<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的氛圍 |
此分類下一篇:總有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