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3:48:16|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服裝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看我們學校的服裝週

有一些認識的人都被找去當model 很有趣

原本也有人找我 但是我發福了 避免把人家衣服用醜 我就說不要




被水仙學長找去走成衣組的青春boy

我還有影片 但是好像不能放上來
但是很多女裝的model 就只是可愛而以 長的也不高

就沒有特別有特色 走秀的姿勢也很沒力 還是要找很有氣勢的人來比較好

我到時候想找妖魅的gay來幫我走女裝

不然就是等美國學校放學的時候去抓人 哈哈
跟上面沒有關係

是很不適合做家務事的摩登男孩 還有皮皮蛙眼鏡

是我內定model 他身材維持很好 我很放心
最後

身為他的好朋友 我要很誠摯的跟他說

雖然他很高 大部分的人都看不到他的頭頂

但是他總得有坐下來的一天 這個時候

快看照片 就需要接受事實去買落健了 真的啦 簡永昌

我是為了你好 不然我要跟謝仁欣唱夜上海了

台長: opium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