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0:52:1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忙碌於作品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就是忙於作品集之中

整天畫東西之後

我開始整天都在縫東西

還自立自強的去原本完全不會走的永樂市場

扛我想它是一百公斤的布匹回來

然後我看了過去實踐服設的考古題

覺得非常緊張 口試問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

這什麼阿..

筆試 還要想出五十件你今生不做會死有遺憾的事

為什麼色情小說見黃色小說 為什麼斑馬是黑白條紋

之類跟顏色有關的題目

媒體傳達的術科是 想像自己是一份禮物!...

我知道去年還是考"天邊一朵雲"為題 畫一張畫

服裝是給你一段"水滸傳"的文章

要你畫他們的服裝..

總之,我覺得頭很痛

而且

教授還會特別注意你面試服裝的搭配及品味

我要穿什麼..



台長: opium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