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8:50:3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夾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去了科博館

我說我穿的實在是很誇張 哈哈

 

時間還被算的準準準

因為五點關門所以有點趕趕趕

連一開始應該要有的拍照拍照都沒拍

 

停好車要走向科博館 我說路也舖的太美太美

害我大笑自己是在夾縫中求生存

整個就是很害怕高跟鞋卡在縫縫中

 

長毛象特展好多人呀好多人 門票一張整個貴到嚇到我

雖然只逛展覽區 可是有另一個特展很有趣

運動科學特展 

裡面有個東西是身體組成分析 

就是站上去握著東西然後是靜電在測量

可以測量肌肉脂肪水分......很酷很酷

只是我站到後來一直叫 因為我的腳底都感覺到靜電了

整個就是非常害怕啊~測出來差點沒笑死 

它建議我減掉1.3公斤的脂肪 增加4.2公斤的肌肉

喔...我是要怎麼減怎麼加?

不過不過 聽說是要多多補充蛋白質= =

那一格竟然是缺乏!!

 

去廁所的時候很好笑 剛好有兩個小學的小女生要出來

我才剛踏進去 那兩個腳步忽然停下來

走過去後就聽到不是悄悄話的悄悄話

「她裙子好短喔!」『對啊!也太短了吧~』

那個...姐姐我裡面是有穿褲子的好嗎!

你們的悄悄話都不是悄悄話了啦~

 

恐怖的事情來了 進去沒多久就聽到有個媽媽進來了

她就問她們家小朋友要不要上廁所?後面接著說

「不要的話你要出去喔!」『我想在這裡等妳耶』

「那你不可以去偷看別人喔!!」

聽到這個整個嚇出一身汗...因為廁所門下面有一大段空的

更恐怖的是 竟然是兩個小男生 ><

 

在外面坐著的時候 因為只有一點點

整個就是非常不好坐 再加上我的衣服

整個就是坐在那裡一直被看的


我裡面是有穿短褲的吼!!!

 

那個小孩很可愛 拿手機面對他的時候立刻笑耶!

 

要回去的時候 又是一次夾縫中求生存啊~

台長: 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聊聊生活 嚼嚼舌根 |
此分類下一篇:2009新年禮
此分類上一篇:走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