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5:49:2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ily 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的戰役

機鎗掃射聲中我們尋找遮蔽的戰壕
兒時沙雕的城堡毀壞了重新蓋就好
可是你那件染血佈滿彈孔的軍外套
卻就連禱告手都舉不好

在硝煙中想起冰棒汽水的味道
和那些無所事事一整個夏天的年少
我放下鎗回憶去年一起畢業的學校
而眼淚   一直都忘記要掉

嘲笑的聲音在風中不斷被練習
這樹林間充滿了敵意
部隊棄守陣地你堅持要我也離去
我怎麼能放棄

我留著陪你 強忍著淚滴
有些事真的 來不及 回不去
你臉在抽搐 就快沒力氣
家鄉事不準我再提
我留著陪你 最後的距離
是你的側臉 倒在我的懷裡 你慢慢睡去
我搖不醒你 淚水在戰壕裡 決了堤


================================

曾經,我以為自己很堅強。

然而,后來卻發現眼淺的 秘密。

原來,從前的我是多麼的幸福。
總是被愛的那一位...

現在的 ”人 總是討人厭。
總是令人傷心令人氣餒。

總愛和我一決勝負。

每一次的角力像場 *最 后 的 戰 役,要一箭刺穿敵心才叫
                        ~衣錦還鄉。

我總是當個懦弱的將令,血淋淋的心早已如蓮蓬頭一般...

難道,真的如 瑞 說的那般,
只要他累積的好處比缺點多,便放心去‘吧。   

對著那總讓人有絕望的衝動的人,繼續,是正確的嗎?

倘若快樂的時間比unhapi多,但unhapi的嘔心度又著實比快樂錐心刺骨得多...
那,該用石屎填補蓮蓬頭的洞,還是碎掉那份錯配的菠蘿油 菜呢?



台長: Min’s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