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05:27:25| 人氣3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 (一)


七月十四日 晴

三個禮拜前,N 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否有興趣跟她一同到瑞士爬山,山痴如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就這樣成就了七人兩天一夜的阿爾卑斯山行。

N 是經由朋友認識的。
N 比我早一年進公司。
N 拿著瑞士理工大學的文憑。
N 來自荷蘭。
N 是個開朗真誠的大女孩。
N 也是我第一個在公司裡想交的朋友。
第一次見到她,我就知道,我喜歡這女孩。雖然她的背景嚇嚇叫,卻不驕傲,總帶著滿臉的笑容。除了熱愛大自然外,更是個運動健將,她不提,我還很難看出,她曾經是個體弱多病的孩子。

知道我愛爬山。以前的同事找她出遊,她便邀我加入這兩天一夜旅遊。更巧的是,六個人裡面,我居然認識一半的人,世界-還真小。

背著背包,拿著中午的午餐,一行七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L 來自西班牙,熱愛照相。
M 德國人,博班二年級,酷愛爬山,這次的登山之旅就是他籌畫的。
H 還在唸博班,預計年底畢業到加州當博後。
E 是 H 的女朋友,也預計今年年底畢業,將追隨 H 到加州去。
T 藉由來自Goettingen的朋友認識的,他剛加入瑞士的研究團隊。

其中,應該就只有 T 和我背著大背包。既不用背食物(除了行進糧和午餐),又不用背睡袋(雖然我怕冷,還是帶了自己的睡袋),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打了那麼多東西進大背包,還挺重的。
嗯!愛睏了...
下次再寫吧!

台長: 汪汪
人氣(3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鳥兒
looks great. Enjoy the moment.
2007-08-27 23:07:3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