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1:16:5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ter】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相葉

嗯…
看起來你主持志村動物園這個節目很開心吧!
請繼續加油
但不要再要求一些可怕的…
例如抱獅子,騎犀牛之類的…
不過你真的要養一隻黑猩猩的話
我倒是不介意
但希望他也能訓練有素
像阿蘇一樣的聰明乖巧

還有
原來你也聽得懂一點中文
居然不跟我說
幸好我沒有跟你說要用神奇寶貝球將你收服
不然那個被吐嘈的人就是我了…






 給斗斗

原來你是裝可愛大王= =
很好
我比不過你
不過我會努力練習的
到時候也一起去吃消夜吧!
但如果要一起同進三餐的話
我是一~~~點也不會介意的哦






 給大頭瀧

嗯…
總覺得在『愛想曲』裡面
將棍子甩來甩去的那個舞步
翼跳起來就很帥
為什麼你跳起來就有點蠢呢?
請繼續努力吧…







 給翼

我真的很想看到你耶!
雖然我怕我現在看到你會大笑出來…
但請不要介意
我…我不是有心的…
只希望你也快點得到幸福
去談一場戀愛咩~

在『愛想曲』裡面
你跳的舞就很讚
昨天在關8店裡看的少俱
你實在是超帥的
請繼續保持下去!
下次記得跳性感舞蹈給我看哦





 給山下P

原來你也超會裝可愛的
你這個傢伙= =
講中文的時候不要裝可愛啦…!







 給草野

嗯~
真是辛苦你了
一個人進鬼屋試膽
還被扛出來(大笑)
下次如果沒有人跟你一組的話
就和我一組吧!






2004 11 15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