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3:16:1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大大前天 烤肉烤肉 ( 8/8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烤肉 烤肉
噎噎噎....


烤肉成員有...
姐姐 哲豪 毛解
我! 阿芃 阿卓
還有 猴子 哈哈
還有一些人....


  >3<

    
座 車 車 摟
去 蒟 酪 屋
去找毛姐他們



等車車....
往萬家福出發
哈哈哈哈 :P
 
     
   好玩 菈菈菈 ^^
結 帳 結 帳
點 點 點 勒
出了一點不愉快事



沒關西 開心就好
是-----------唄



要去哪烤哩????
我還以為是
上次那個地方

嚇死我的毛ˊQˋ


好險不是
是社區附近


好玩好玩
噎噎^^


我想幫忙
可是依個白目
說我是來搞破壞的


哼哼亨~~~

我也想幫忙耶ˋ ˇ ˊ

烤土司 烤土司

好吃耶

九點20分摟

跟姐姐回家摟


大家灑呦吶吶摟*

掰掰^^


顆顆顆顆顆..


好好玩

中秋節 再來一次芭

台長: 不是雯咩了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