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7:01:23|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鍾阿媽去日本拍的青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鍾阿媽去日本拍的青蛙
聽說是在機場拍的
太貴無法當土產買給我
只好拍照照給我

有時我真的要說
實質的東西不見得那麼重要
這樣的禮物我也會開心很久^^
這隻蹺腳的青蛙
第一眼我就看到他了
有點毛毛的感覺
第二眼看到旁邊戴皇冠的青蛙
不知怎麼
就好喜歡它

結果跟鍾阿媽吃飯的那天
她跟我說

「.....妳有沒有看他手被綁起來..... 」

啊啊~~
原來他倆是這樣的關係啊
我還把他們分成各自不同的青蛙看呢~~~~
這三隻就超傳統

日本很喜歡做這樣的題材
「非禮勿聽,非禮勿視,非禮勿言」

我有看過不同動物做這樣的動作

哈哈
日本人也太喜歡這題材了吧~

台長: 星醬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之前的我床上
此分類上一篇:青蛙房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