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3:27:5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 09/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9.09[星期五]

喔...今天真是背透了=""=

中午午餐我的小便當"又"被 A 走了...

第三次了...[ 尋 找 便 當 ] 無限吶喊

陳 X 彥 先生 真的很會帶人情緒..

今天問他:(勾勾牌的標誌是金色的好還是藍色的好看?)

陳 X 彥 :(金色?)

猴子:(歡呼~~)

一小段插曲...

陳 X 彥 :(我覺得藍色跟金色都很醜...)

肯肯肯...害我興奮了一下ˋˊ"

                          ---

表術課還挺...有趣的

在播相聲的片段.. 可是我跟旁邊的葉 X 廷在背英文單字..

我沒1 0 0 .. 考第一個單字時..還是珮幫我的忙=""=

grade 聽老師發音 我都把 g 的音忽略掉... 難怪都聽不懂.. 我是白痴

                          ---

體育課很好玩...在打籃球

我跟鄭 X 卿 還有 張 X 婷 一 隊 .. *(他們兩個都很高..喵的勒...)

終於了解到身高上不足的缺點..被官 X 娟 吃的死死的ˋˊ"

嗯..鄭 小 姐 投球真的挺準的..

揮灑青春的汗水...感覺真好: ) 哈哈哈哈哈~~~~

                          ---

還有今天血流不止

鼻血狂留     肯...

血的味道真的是鹹的... 超悲命 邊洗碗邊擦血... 悲喔

                          ---

今天聽我家小姐..跟我說一件事

吼...人世間真的有很多白目的人..

台長: 桔 * 頭昏昏 XD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