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3 09:16:4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生活照

面的Sherry頗頹廢 下面的Sherry很勤勞  6/2翻出幾包零食回老家讓老媽清明節的祭拜充澎湃 因天氣炎熱 這樣來回走動後 就需要來點啤酒解熱 當晚我們小妹還連夜送來她老媽自種的蔬菜並贈也是她老媽親手包的粽子一大串 除了曾與老媽分享幾顆 其他因Joey對黏米沒興趣 由我獨享 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才分批下肚 6/3那天剛看完跟老妹借來莊祖宜的書~廚房裡的人類學家 才知廚房世界(包括餐廳)多奇妙 儘管每天都要吃喝 不了解的還真多  最後看到我們的苦瓜了哄 曾有4條約小拳頭大的收成

這隻就是最近闖禍的Girl 一副落水狗的無辜樣 其實是Joey幫她洗澡後的出浴照  她不愛洗澡 昨天(8/22)Joey抱她入浴時 竟然在浴缸裡便便 我問Joey: You scared the shit out of her? 他笑說有可能  現在她被綁起來 無法像從前可以到處隨意跑 不知會不會越來越胖 尤其現在天氣熱 我們大半天都讓她待在室內 希望她能有家的感覺  不過我得更常拖地了  從相片也可看出她不愛拍照

老媽的真正生日來了 因期間妹婿回台 特邀我們和老弟全家一起為老媽祝壽 咦~剛好各自的男丁都沒出現  老妹的兒子當天要上工 老弟的兒子好像去補習還沒下課 稍後有來  記得老弟他們挑這家並不便宜 全由妹婿大方買單  席間又讓Joey喝啤酒...其實出席前幾天 才因啤酒差點與他鬧離婚  妹婿替他說話 認為該讓他喝 要我別為這種小事鬧彆扭 於是3個男人歡樂暢飲 我當然也不能輸陣 跟他拼了

到了老媽的結業式 6/15當天早上我和Joey去市場拖回一棵蘋婆和人心果回來  提及蘋婆 才知當年外婆家隔壁巷子旁的那棵蘋婆樹竟是我們兄妹小時的共同回憶 買來打算移植到老哥剛於白河買的一塊農地去 怎知沒多久老哥因鄰居談起 才知他農地後面就有一棵啦  喔 回頭看照片 左下角是從前拍過老媽的黏土作品的近照~阿嬤的灶腳 其實那期還有海芋作品  最後是Rosa要求我幫她拍的 目的是要秀她於冰箱上以磁條圍出的愛心圖

妹給了兩張早午餐券 我們趕在6/28期限前搭車去享用 這是家素食店 對我來說 吃素也不錯 對Joey來說 有肉才夠味 我傾向不事先告知 總是鴕鳥以為 只要他吃不出 無需刻意點出 可是翻Menu時 他就會問:沒肉喔? 這時我會恍然回應:原來是家素食店耶  幸好他吃起來還算對味 我們慢慢品嘗餐點 緩緩喝著可續杯咖啡 感覺很悠閒  只是我們的腸胃都屬於急性子 於離去前就鬧革命 我的肚子首先發難 當Joey跟著響應時 我要他留意男廁是否跟女廁一樣有換墊設備 結果他拍了一堆廁所景觀回來 我享完續杯咖啡後 也拿相機去補拍女廁馬桶  我們夫妻倆真的是吃飽太閒

好 以上完成六月生活照

台長: Sherry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