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9:03: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了 , 這種感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們夠了
這種感覺還要多久
妳們不煩我煩了
妳們不要以為妳們是受害者
真正的受害者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台長: 笨不笨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