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1:03: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804 ~ 累 (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了一個禮拜~~好累喔 !!!
為什麼產科跟外科差納麼多呢 !!
為什麼我要被分到骨外科呢 ?
為什麼產科一直等待量Vital sing 的時間 ....
而外科是忙到有時沒辦法準時量...
產科一天考3個全文...
外科一天考25個全文....
是怎樣 !!! 喵的累垮了 !!
最後一天還流鼻血 !! 因為太累啦 !!
還有原住民真的很不配合ㄟ !! 就跟你說等下要來幫你測 !! 不要走開 !!
但是還是給我跑掉 !! 害我都不能準時下班 !! ˋˊ
這一個禮拜我換了好多病人 ~~~ 因為我照顧的病人頻頻康復出院^ ^
所以一直接新病人 ^ ^ 昨天禮拜五我才又接了一個新病人 !!
是一個長的很像周公的伯伯 !! 他真的很可憐 !!
他的家人沒有錢請看護 !! 所以叫我假日去照顧伯伯 !!
但是沒辦法 !! 因為我只是個學生 ˊˋ 真的很抱歉 !!
不過禮拜一~禮拜五我一定會盡我的全力照顧伯伯的 !!

台長: 笨不笨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