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1:45:50| 人氣305| 回應1 | 下一篇

義診;義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一位原住民師母的電話,告訴我說他們教會和勞輔會合辦義診健康檢查和轉介工作活動,邀我去參加。他說有健康檢查和卡拉ok....!問我要不要去義診(義剪)?

我說不客氣了,健康檢查我做過了,他說喔!是喔~對呀!我想你要不要來義診(義剪)?我說謝謝妳我真的有做過了!他又說對呀~ㄚ我想說你要來不來義剪。(義診)?(義剪)?唉呀!(沿來寺義剪?)

搞了老半天,這位口愛的原住民師母,因為口音的關係,我一直以為有義診叫我去做健康檢查啦!真是誤會大了~差太多啦!
義剪喔?當然不好推辭啦!(雞絲!帶著就出發啦!)
地點在離我們店不遠的原住民社區,所以都(寺)原住民d朋友滴~啦!
哇~~那ㄧ天,天氣真是熱呀!帶著兩個女兒就給她(器)義剪啦!
義剪的地方是一片乾了的稻田,這種露天式的剪髮方式還是頭一遭耶,也有不同的感受捏!

我以為會很冷穿的太溫暖,還好事先有說明限量服務,不然這群熱情d原住民朋友,加上我們的不賴功夫,太陽下山也剪不完滴呀!

你看看、你看看偶的小女兒也一起參加義剪捏!你看她發揮了(弱弱的馬嘛有一步踢啦!)看她拿著鏡子,寸步不離的認真付責態度,對一個五年級的孩子來說,真是讓我這做媽媽的,有夠面子啦!(這是誰生低呀?)
將來一定成大器,不怕苦不怕難,勇敢又堅強.......(少君謝謝捏!)感動喔~~
剪完囉!累了吧?兩姐妹休息一下囉!今天我們3個人是最難忘的一天。
晴朗的天空是為我們準備的,自然風徐徐吹來比店裡的冷氣還舒服,踩在顛簸的泥土地上剪髮,別有不同的感受。

雖然是義剪,今天沒有賺到錢,但是我們賺到的是用錢買不到的美好回憶。
重要的是這一天,我們三個人,都非常~非常d快樂(感謝主)
如果是你,你要的是什麼呢?

台長: (YO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財富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