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10:58:4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兔說】被網路佔據的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瀏覽很多網路的個人網站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候
小兔不禁感嘆自己的缺乏緩慢
不知道連小學生都會跑去網路上開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許多明星也紛紛註冊一個
當作免費的廣告宣傳地點
只有小兔自己一個人笨笨的
只會偶而看網路新聞以及打打網路遊戲
跟小狗躺在地上依偎
跟鸚鵡白癡的對話(一來一往,有問有答)
完全跟不上時代

當然幾天下來,驚奇的發現許多奇才
也同時發現時下的新新人類(尤其是女孩子)真的叫人傻眼
隨便上一個大入口網站的部落格
挑幾個女孩子的網站
裡面文章大多是轉貼來的小品或是心理測驗
或是作文肯定不及格的中學生日記(內容多不知所云)
然後一大堆自拍的爆奶照片

首先要先說,不是那些"爆奶照片"刺激小兔才這樣說
小兔從小就沒有因為"無長胸"而自卑過
(倒是有因為大屁屁跟大象腿自卑... ><)
而是訝異不知道是電視上所給予這些年輕一輩的錯誤資訊
還是網路太發達傳達太多不正確的觀念
總之,覺得在一堆不認識人面前"故意"耍暴露
還是有些不適當!
如果有瀏覽奇摩部落格的朋友
一定會看到一個位居人氣排行榜前幾名的部落格
叫"已婚女子的性慾告白"
裡面寫著這位女子所有過去的性愛經驗
包括她的外遇出軌劈腿一夜情
好笑的是,在她網站的上面寫著:

〈歡迎你們**不要用你們的標準來衡量我**我勇敢面對自己的情慾**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我不是壞女人**我只想找回婚前失去的**己婚婦女不要和我學..否則後果自行負責**還有未滿未成年也勿進** **觀念不同者~拒絕說教**說教者一律列入黑名單**假道學狂熱份子請自行離開**不要問為什麼**只因我是版主**〉

也許這樣類似的個人網站不在少數
可是花了兩個鐘頭看完所有文章的小兔
真的一方面同情這女子的遭遇
一方面訝異年輕一輩看到這些文章
真的會引以為戒?
還是更充滿好奇心去嘗試一切呢?
這些網站並沒有被鎖碼更沒有被禁止
是只要會使用網路的動物(沒有年齡性別種族限制)
都可以進去瀏覽的.........
遇到這樣的情況
小兔也只能搖搖頭感嘆
不知道下一代會變成什麼樣子.....
就像才看幾篇關於倒扁的相關文章報導
也不是特別關心政治的小兔
卻也不禁皺著眉頭
心裡低估著: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雖然對於阿扁家族貪污以及倒扁行動不是很清楚
可是總覺得那些使用暴力之徒
跟賓拉登帶領那一堆瘋狂之徒
又有何差別呢?

越說越遠...突然開始憂心台灣...

圖片說明:摘自某年輕美眉的部落格圖片,很喜歡她拍的藝術照設計~

台長: 米小兔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