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16:20: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27。MOVIE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休假,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一個人在宿舍很無聊,但難得的悠閒還是讓我很開心。

一大早就起床收拾房間,把夏天的衣服拿出來洗,感覺,有換季的fu了!整天也沒幹麻,試做大創買的紙型蛋糕,好難,我果然很沒有美術天份,哈哈!

看了兩部片子,「戰慄遊戲」和「搞鬼情人」─

「戰慄遊戲」是在描述一個瘋狂書迷護士安妮在陰錯陽差下救了自己喜愛的作家一命,但從照顧過程中卻發現作家意圖將自己最喜愛的小說女主角賜死得以結束連載,怒火中燒的她做了許多瘋狂的事情,包括強求作家需要更改小說內容,並以自己為雛型,兩人鬥智的過程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安妮在劇中的冷笑跟作為都很讓人心驚,精湛的演技還讓她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是個想要放鬆(?)可以看看的電影。

「搞鬼情人」這部片之前就看過一點,看了兩次還是覺得男主角Paul Rudd好可愛啊!在片中深情的模樣還是讓人很心動;一個在婚禮當天失去愛人的新郎、一個原本好心想要讓他走出傷痛卻情不自禁的靈媒在加上一個死不瞑目極力搞破壞的新娘,感覺上就是搞笑片的基本組合,裡面我很喜歡靈媒的角色,心地善良有點迷糊,有一股傻傻的衝勁,也讓一個異性戀者願意待在她身邊假裝是同性戀者五年,爲的就是奪得她的心,雖然最後還是失敗了,但痴心的模樣肯定也讓他拿下不少影迷的青睞,一直覺得他很熟悉,後來才發現是「呆瓜向前衝」的男主角,他演那部的時候我還覺得他很可愛呢!果然一部戲的角色可以更變一個人的好感度(),這部片就跟一般的喜劇片沒啥兩樣,所以也沒啥好介紹的(喂!),總之,也是輕鬆小品啦!

台長: hsi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4月。28。DATE。
此分類上一篇:4月。26。SUFFER GRIEVOUS WRO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