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1:27:0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桃子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0那天,早上天氣陰陰的,但是看來應該是不會下雨,小丸子出門去摟...

原來,重回高中的感覺是很愉快的,雖然有幾個麻吉不能來,讓丸子真有點難過,但是大家都有傳簡訊給丸子,丸子還是很開心的。

今天只有野口將和小玉陪丸子,好久沒看到小玉了,換隱形眼鏡的她真是美多了,挖哈哈~~~而且她也找到了她心目中的丸尾了,巧的是兩人真的是國小同學^___^

還是一樣去一中,唉唉~~~落魄的去品茶吃飯,臭臉蔡豐安今天有上班唷!難得今天臉部表情豐富許多,還多了幾個新臉孔。在品茶理面三個人一打開話夾子就停不了,呵呵~~~不過野口跟小玉談化妝,丸子可是一點都聽不懂...雅達。

逛街逛逛逛,口袋空空空,不打算買東西。哈哈!但是野口將說我不知道妳需要什麼,所以等一下逛街看到喜歡的跟我說,我買給妳,嘿嘿~~~後來買了一件短褲,好可愛,可是不像我的調調阿...

今天因為阿宏在家,所以丸子不能玩太晚,五點就回家了(淚....)

謝謝今年給予我生日祝福的人,不論如何,明年也一起努力吧!甘八爹唷...>3<

明年希望櫻桃子成員都能出現,丸子很想大家唷!真的真的很想....

台長: hsi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gogo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