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00:46:1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悲傷流進海洋,然後整片看起來就更blue了...

在雨中哭泣,分不清是雨是淚,或許就能掩飾痛苦...

將房間重新粉刷,試圖讓心情再亮起來,卻越刷越藍,心情也跟著藍了起來...

倔強的不讓淚流下,對著別人說「眼睛好痛~~~」。

大概心照不宣吧!大家也都會回應說:「還好吧!怎麼會痛呢?」

沒有人會戳破我的謊言,也就沒有傷心這回事了。

嘴角畫出個漂亮的弧度,但心裡卻出現一個開口向下的拋物線,

沒事的!對自己也對別人說。但是笑容卻僵在那了...

文字和動作都是會騙人的,果然只有下意識的動作是最真實的。

拿兩瓶飲料到櫃檯結帳後才發現,我是孤單一個人啊!而且,我是不喝咖啡的...

該怎麼辦?離開後的每一天都是思念,每一個動作都是回憶。

你好嗎?我無從得知,只能靠著臆測,猜想著你很好,很快樂,但是...

有一個尖細的聲音咒著希望你不快樂。愛,不是成全嗎?為何我放不開手?

天又冷了,一個人的街道更顯孤獨,影子佇立在黑夜,然後沉默;沉沒...

台長: hsin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世界觀感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小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