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7 00:14: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紅粉知己 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我能說你不是個男人嗎?

這是對你的一種褒讚嗎? 我竟不太能肯定

也許,那句話應該改為-我希望你不是個男人!

若是在讀書的時候,我想我會失望的,畢竟那時有短短

的時光,我其實對你是有些幻想的,請容許我用〝短短

的〞來表達時光的距離。

各自出了社會,隨著陪你做些看似無意義、無聊的事情

我們對雙方的包容又開闊了些,你把你的私密告訴了我

,我也回報你的。

那是什麼時候你告訴了我,那在你心中的秘密?我不記

得了;當我聽到的那一刻,我有表現出震驚訝然的樣子

嗎? 我也記不得了耶~

時間愈久,我們見面的機會也愈少,印象中好像也沒再

跟你做些小瘋狂的無聊事,你還記得我們在小麵攤吃著

麵,我談我的SM,你談你肖想的人和肖想你的人~。

吃到一半,你欲罷不能的站起來大辣辣的就在店內走起

台步來,很慎重的先在門口醞釀氣氛,隨後一股作氣、

神態高調的走向吃著桌上黑白切的我,就這樣往返數次

,我看著你,的確你是長的不賴,身邊總有些男女們嗡

嗡的想要得到你的注意,而你始終得不到你心儀的注意



從你這些年來的感情空白和至今未破處子身,可以看出

在這方面你是多麼的小心翼翼,深怕一失足就不是一個

悔恨了得,在旁的我也說不出口要你隨便去GAY吧找

個人來失身當作你人生的一個新生,只是,今天會寫給

你這封信,是我在傷你的那次之後一直想要做的一件事

,電話中你的口氣可以讓我明瞭我做的那天大的蠢事對

你造成了多大的傷害,我的懊悔隨著眼淚的滴下並沒有

減少多少,事後,我更不敢和你聯絡,雖然我一直想要

和你再說抱歉。

所幸,過年我們碰了面,故意裝作無事的我看見你的泰

然,我鬆了一口氣,這樣是否就代表你原諒了我ㄋ?


男人可以來去無痕,但你在我心上永遠保有一個位置,

真的很久沒有聯絡了,那一次的碰面,看到你臉上的疲

累,我想你是否該放鬆一下別再把自己逼的那麼緊,也

許,真的就像你說的,該去外面的世界體驗生活,也釋

放自己,不管你做些什麼,只要你能覺得開心我也會跟

著你開心。

不管如何,你是我永遠的異性紅粉知己 No.1 !


台長: mini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