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2 22:23:5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掬這一口酒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猩猩在這個新學期,有很大的難度要去挑戰,首先,

從紐約回來之後,三天內就去報名大衛美語,我要發憤

啦,週一、三、五晚上去補習,平日白天又要開始帶新

來的妹妹,之前的趁我去紐約時跑掉了。

這週末,學校也開始要上課了,而在這階段遇到了一個

契機,讓小猩猩開始再次接觸基督教,所以星期日下了

課回到家又要去央大做晚禮拜,平時還要插個一晚去慕

道班,算下來,我只有每個禮拜有1天的夜晚是沒固定

活動的,但我不慶幸,因為做學校功課和加班的時間還

沒排進我的行程內。

我不是鐵打的,我也驚死這種非人生活,但誠如我所說

前個浪把我打到紐約、現在的這個浪頭要把我推到另外

一個精神的層次,我不得不隨浪走,若憋一口氣躲在水

面下待浪過,不可諱言的日後你這口氣就把你的〝氣〞

給哽住了。

你們相信心靈意象的力量嗎? 我信,因為綜觀現在的

我就是以前曾粗略描繪未來意象的我,一路脈絡下來,

大主軸是朝向正確方向前進的,市面上有很多的工具書

強調你可以運用心觀意象描繪你要的未來,我自己其實

做不到那麼詳實精確分割繪製我想要的,但是對於未來

這個人的人格特質、生活態度、屬內發的層面,倒是現

在我的意念能捉住這些矇矓的雛芽。

從紐約回來的我,經過這旅行,也知道當我從學校畢業

時,就是大的躍動且直到三十幾時那又是另一大階段了



哇喔,其實我才26歲,很年輕耶,但是這一年我卻老

是記不住我自己真實的年紀,往往要好些時候才能拼出

正確的數字,每次下意識想要脫口說出:我29歲,明

年就30了。 哈哈...倒是不恐懼30大關的,因

為我愈陳愈香,朋友,你若能掬飲一口這酒香,是你的

福氣啊。

不要問我你是否有這種榮幸,當你內外合一成為好的引

子時,自然事就會成了。

過往的引子有他們的〝階段性任務〞,也許稱不上最好

或優質的,但都將酒香引出不同層次的味道來,成了~

就將瓅渣勺出,現在只需造個好的木桶容器,來提昇淬

鍊它的風味和深度。

我不是好的木匠,但我正努力的打造福滿的弧度來盛裝

這美好的風味。

台長: mini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