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9:03:14| 人氣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眼中有著最最深情的曾經,你無怨也無悔,你拚命的死守諾言,

等待著奇蹟。但,無奈,老天從不給予機會,而你,

只有選擇在記憶中沉睡,在傷口中浮沈‧‧‧多想就此伸出我的手,

靜靜的擁抱你,給你最大最深最濃的安慰‧‧‧

想告訴你,別再哭泣,我會心痛‧‧‧

你和我相遇在落葉繽紛的秋天,那天,有著淺淺的秋風,有著稀疏的老樹,

有著小石子的柏油路‧‧還有還有‧‧有著我愛的你。

你的嘴角始終掛著亮眼的笑容,真摰的情感,純真的熱情,

漸漸,我的防備被你的愛給沖垮了‧‧‧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但今後,我可能無法再愛你了,你身旁的位子,我可能無法再窩了。

可是,我並不後悔,因為有你~請你,千萬別再哭泣,

否則,我會不捨得!請你,別再傷心,否則,我將無法釋懷‧‧‧‧‧‧

台長: *彧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