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0:14:4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小欣家打牌,其實我還是滿開心的~︿︿
是因為我不想讓我昨天的情緒流露出來...


我哭什麼?我搞不懂...
其實那也不叫哭啦!就只是情緒低落而已....
但我不會想哭啦!也不想虐待自己的眼睛....
因為角膜炎的關係,所以一哭眼睛整個就是"痛"。

阿勒阿勒阿勒..
自己會一直悶在同一個思緒中~
好啦!我承認,我一聽到"老闆娘"三個字,會選擇逃避..
但我也再調適中了啊!!!

我常常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不要去喜歡他惹..
可是畢竟那只是隨口說說,要做到很難很難耶!!@@

是這樣吧,所以我選擇"懺",對...
不"懺"的話,我想我是不會懂ㄉ吧!!
懂得如何放手,如何不傷心,我OK的不是嗎?

因為在也沒有人會讓我變成這樣了!!!!
我相信,我相信........

下雨了,好像又會下很久很久的吧!!
一天,又因為下雨而過了,這樣要持續個1個禮拜。
到時候,我會發霉吧!!  哈哈~
那樣還不錯優,把自己給悶死吧!!



阿哩,這就是飄的真正世界啦!!

台長: 阿飄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對不起 說夠惹沒 |
此分類下一篇:虛偽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