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6 00:45:37| 人氣1,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泳渡日月潭sept./16/2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過,大學畢業前在台灣需要做的三大項壯舉就是...

1.腳踏車環島
2.日月潭泳渡
3.登上玉山主峰

其中前兩項我都做過了,只差第三項....

我很愛運動嗎?!好像也沒有,叫我每天都要運動我也有點懶,
除了跳舞以外,其實說穿了,其他運動都只是喜歡嘗鮮罷了~
人生在世,短短幾年,應該要給自己多一點的色彩來豐富人生。

這次讓我有機會去參加一年一度的台灣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
參與人數聽說有兩萬八人左右,天氣也非常晴朗~
這次出發的人數成員與之前所想的略有不同,
內心深處其實也因此多了點落寞與哀傷....

出發當天清晨四點半集合,五點搭車直奔日月潭~
到達已是九點~十點多?!這裡充滿泳渡選手,
我們是最後一批要下鍋的水餃。








雖然圖片的安x妍一身健壯的體魄,讓人覺得這個人應該是體能健將、力大無窮!
不過!!!
不久前對方的挑釁來場腕力比賽,千望別小看我,在相同的狀態下,比腕力我都是贏家,
而這次我黃小麥當然還是以壓倒性的勝利,K.O解決掉對方!!!













第一次新買的魚雷浮標派上用場,以後沒泳渡的日子也可以帶它到海邊當
趴版休息,漂浮輕便式的設計,還可拖著女友在水上遨遊,相當方便。
我也充分的把魚標上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泳渡途中大夥兒曾一度游到海面不時出現的小型休憩補給站,上面是站著紅十字的救生員
,正在發餅乾跟巧克力給在泳渡的"餓魚"們吃。這畫面真有趣,
大夥兒像小魚一樣伸手張嘴在水裡面,向著路面上的人類要吃的。



很幸運的在邊賞日月潭風景和飄游的途中相遇了一條小型的七七乳加巧克力。
妳我的"蟹"逅總是有原因的麻~竟然包裝完好如初的巧克力在我面前游蕩,
意思是要我吃掉妳~~~好好補充體力!好的我收到了!!!



由於怕寒的體質,總是比一般人還要容易感受到寒冷~
這次泳渡期間真的又開始發冷,明明已經穿了保暖衣也一樣。
只能不停的游,增加體熱度....







大約在水裡待了兩小時有,終於離終點越來越接近~

 

我的泳渡證書!!!
 


我已經不白了,但真的不想曬更黑... 都曬到發紅了...泳渡的陽光特別可怕~
下次我終於知道要怎麼穿去需要浸泡很久的海邊,全身包緊緊就對了!!!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1,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游走展覽表演藝術冒險 |
此分類上一篇:scuba diving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