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07:03:2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個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參加了人類學社~討論文化習俗~~

為了去第一次的MEETING~我還早退了英文課~本來還在想值不值得說~

幸好感覺還滿有趣的~~~


裡面成員大概才十多個~~白人就有五~六個囉!!關島大學白人不多~

但在社裡~一晃眼到是有一點白~

~~~~~~~~~~~~~~~~~~~~~~~~~~~~~~~~~~~~~~~~~~~~~~~~~~

打工也又過了一個禮拜~很快!!不過我一星期也才做四天而已~

但從左天開始~我只剩下假日班了~~因為照相館生意不好~

我就不用去了~~算了~~一小時五塊也滿多的~兩天夠賺零用錢了~

不知道我還會做多久~~想換工作了~!!>__<

台長: minishark小麥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