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0:10: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解:最近看了覺得點子好可愛的漫畫!!仲村老師的SKIP˙BEAT!華麗的挑戰!!一加大姐特推的喔!!(笑)主角是拉不密(LOVE ME!)的成員喔~!!)
嘿嘿~好喜歡那個動作~還有它們的~粉紅色!!工作服~~~(喔喔~大心)

(言歸正傳)
這幾天產量驟減....= = ""因為腦袋裡除了苦瓜跟英文什麼也榨不出來了..
這幾天熬夜...= = "前天跟昨天都在午夜的時候抵抗不了瞌睡蟲的侵襲...
就先跑去睡了一下...都麻煩鼻鼻叫我起床...(=口="""感謝拉!)
不過昨天理智裡抗不了睡魔的侵襲..雖然起來了...可是還是又掛回去....
真的有點累...~"~(嘆...)

今天早上起來還有一個念頭!什ㄇ~星期天!!我不要星期天阿阿阿阿阿!!
剩最後一天了ㄇ?我不要面對阿阿阿阿
我不要上課!!我不要醒來星期天可不可以不要到~~~(白粗念頭)
不過我還是用我的理智把我挖起床了....(淚).
回去繼續面對PAPER....
可是在習慣性的開了電腦就是先去星光晃一圈~到家族去~然後回報台...
把鼻鼻的~聖聖的~我自己的繞一遍...然後在心甘情願的把我那該死的苦瓜翻出來...把眼睛醫生打開...開始跟他四目相對...(趴)
不過~今天在看到鼻鼻的報台好感動喔..>w<9
某人對這種鼕鼕一點抵抗力都沒有.....(感動的亂七八糟)
鼻鼻~~~讓我用紅色跟粉紅色的愛心壓扁你吧!!
冬天牽你的手手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喔..!!>w<
=口=...另外發現好像都是我主動啾你喔...= =''真糟糕真糟糕..
不過你真的看起來太好吃了...(叉腰)(挖哈哈哈)
就醬嚕....幸福的早上...= = "
讓我帶著滿滿的HP跟SP去跟苦瓜PK吧!!....

台長: RYOK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