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03:03:5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叫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擱淺
我真的很希望我每次聽這首歌時都不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但是我卻偏偏要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為什麼?
你總是覺得我不在乎你總是覺得我不愛你總是覺得我不努力?
反正我的努力你都看不到
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努力了?
不要讓我覺得我有看錯人的情形好嘛?












這是第一次吵架你講話好酸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知道我還是只能哭
反正我做什麼你都覺得我沒有付出
既然這樣我沒話說
反正你都不了解我也不想再做一些沒人了解的事
每天我都很想你很想你
但是你都覺得我沒有芭?
每天就怕我會被搶走怕我會不快樂怕我不在乎你
我可以跟你說我最怕的就是不能跟你在一起
這樣可以嘛?
我只是不說出來而已這樣就要被你誤會?
不快樂我一定會說
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
討厭你今天跟我講話的狀況
討厭你又讓我哭。









或許我給你的都不是你想要的
但對不起
我真的盡力了
過了今天我再也不想要哭了
只想要安靜一下
































台長: 愛迪生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