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4:24:4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不論如何
都不重要了

我喜歡
我們縣在相處的感覺
很平淡
很自然
很平常

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

曾經瘋狂過
曾經遇過
曾經喜歡過
曾經快樂過
這些
這樣
就夠了

不會要求了
不再要求了
再也不會
這樣就好
就這樣吧

我們
這樣也很好

之前的宣洩
就是宣洩

我還是很謝謝你
帶給我的快樂
很快樂
你給我的
我通通都會留下
全部都會留下
真的都留著

如果我們之間的緣分還在
如果我們之前還有一條線牽引
如果以後還有一次機會相遇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和你相遇
如果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我絕對不會錯過你
我會肯定的對你說yes
不讓你等
也不讓自己等
也不讓自己難過

在這蔚藍的天空下
我向我的未來前進
你也向你的未來前進

美好的記憶
一次就夠了
像天上的星
好遙遠
我再也抓不著
好遙遠好遙遠

台長: 自然捲的都是好人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