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2:13:48| 人氣30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剛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和我相處的時光會讓你感到開心

也許 我的笑容曾經讓你溫暖在心

也許 我白痴白痴的腦袋會讓你擔心

也許 我的開朗讓你覺得有活力



但是

我其實 不是你想像中那樣完美的女生

我也

並不單純背景還有些複雜

只是

我竟量讓自己保持著樂觀的心去面對這一切

我的笑容

不是只為你綻放 而是基本的禮貌

甚至

在我白痴白痴的腦袋裡 常常聽著歌 聽到喜歡的歌 我就會自得其樂的笑


我好怕你們誤會。



對,是你們。



告訴你一個例子。

我曾收過這樣一封簡訊:

〝有一個人,他沒交過很正式的女朋友,也沒玩過一夜情,但他為了滿足他所沒嘗試過的體驗,他選擇花錢去嘗試。後來,他一直交不到女朋友,但他覺得無所謂,也為自己交不到女朋友找了很多理由來欺騙自己。慢慢的,他開始覺得孤單,很想找個女朋友,但他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怎樣的人。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一個女生,他知道她是他想要的女生,但那個女生卻已經對男人死心了。但那個男生不想放棄,那他要怎樣去球得那女生的歡心呢?〞


“恩..謝謝你..但是,我真的對你沒感覺呀。”

我說。








〝不要這樣,不要認為幾個很..的男生,就認為男生都是...的。〞






“我不是討厭男生,我也沒認為男生都很...。
只是,你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已經覺得我講的很直接了,為什麼,你還要繼續問下去?





〝有時候看到妳的微笑我就感到非常溫暖,感覺像是我們心靈碰到一起一樣。
你呢?你對我,也是這樣想的嘛?〞


原來,原來是我的笑容,讓你誤會了嘛?

“我覺得微笑是基本禮貌,並不是針對你。而且我也不喜歡擺臭臉,我把微笑掛在臉上...是我覺得很自然的事..如果這讓你誤會了..對不起...”



然後,他給了我這樣的回覆:
〝恩,你真是一個誠實的女孩。考試加油!〞

我跟他就再也沒有聯絡了。
知道嘛?我有過被拒絕的經驗,就算我不是那個男生,我也知道,他受傷了。




從小到大我就不懂該怎麼拒絕別人,
你們說,做好朋友,
交朋友,OK阿!
於是我把你們的好意,覺得是朋友之間的友情,然後我接受。
結果,等到有一天你跑來跟我吱吱嗚嗚....我才發現,這只是變質的友情。




為什麼要這樣呢?我不喜歡這樣的〝驚喜〞。



我不喜歡拒絕別人,因為看到你們失望的表情我也會覺得難受,好像是,我虧欠了你什麼。
但我真的沒有感覺。




真的就曾有一個人,寫信給我說,我們作好朋友。

我們一直很好,我對他很好,因為它是我的好朋友;

他對我很好,我也覺得理所當然,因為我們很要好啊。

結果
在我生日那天,他給了我一張卡片和一個禮物。
在卡片上,他跟我告白了。



我的反應是:

我很生氣。

我當下很不理智的直接走人。因為我我發現我沒辦法面對他。

我覺得,我被騙了。那種明明是很好的友情,原來是因為喜歡我。

那當初說的好朋友呢?都是假的嗎?





一直到畢業,我和他都沒有說過話,見了面,我掉頭就走。


當然,那是國中的事情了。


所以,原諒我,對你直接了當的拒絕;

原諒我,在今天直接跟你說〝你該不會是要追我吧?〞因為我想不到除了〝欸你不可以追我唷〞更好的警告。

因為我們還不熟,
因為你對我太好,
因為我開始知道別人對你太好有可能是別有用心,
因為我曾告訴過你我覺得當朋友就好,
因為我絕得我已經表示的夠明顯了,
因為我知道期待落空的難受,
因為我害怕再看到我拒絕的對方的受傷神色。




因為我覺得當朋友就好了。




當朋友,有時候,還比當男朋友好。我真的這樣認為。

我對朋友是很好的,好到不行。






最後,謝謝你的蛋糕,我感受到你的用心,但我真的不能接受你。

現在不能,以後也不能。

原諒我這麼狠心。














pic--我家貓咪還沒變胖的樣子。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30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撫一弄懷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拍賣的好處
此分類上一篇:陽明山上的我們之幕後真實記錄

宗小翰...
那隻貓真苗條~
(這好像不是重點= =)
2007-04-22 22:19:17
版主回應
對ㄚ他超瘦的!可是他現在變胖了>>>
有機會我會放她胖的照片~
2007-04-23 00:46:40
蕃茄
這是你二姐帶回來ㄉ那隻ㄇ?
2007-04-22 23:35:38
浮冰上的帝皇企鵝
你不喜歡他(們)不是你的錯
是他(們)喜歡你喜歡錯了

不過也不要怪他們啦
追求女孩子個個也差不多的
只要不死纏就好了
2007-04-25 14:50:20
~*傻姿*~
留言好像傾向談貓= =
2007-04-27 11:59:35
李斗戈
三八~
你的內容跟這隻&quot小白&quot....好像沒啥關係吧.........
2007-06-07 14:4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