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00:57:37|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護身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護身符

是幾個月前眼睛莫名其妙充血,

去了好多醫院找不到原因然後媽媽帶我去廟裡求來的


一張金光閃閃的名片大小

觀世音菩薩坐落其間

背後閃著比太陽公公還刺眼的金光




上面寫著〝南無觀世音菩薩〞

下面寫著〝開光護身符〞

然後再一行小字『一生平安』




背面 是我永遠也背不起來的般若波羅密心經






整張真的是看了就想眨眼睛 因為真的是太亮了

如果拿這個來嚇鬼

鬼因該不是被上面的觀世音嚇跑

而是被亮死了







總之 我的眼睛後來也就莫名其妙的自動好了

似乎病莫名的來就該莫名的回去

反璞歸真嘛

連病都曉得遵守這個規則











〝一生平安〞



我反覆看了這四個字好久

覺得菩薩好辛苦

背著這四個字在每個人的皮包 、口袋裡落坐


這壓力


會不會


太沉重了一點?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這個傻子啊 |
此分類下一篇:《 畢業啦~ 之--不要叫我小叮噹》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哈哈..=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