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1:49:4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朋友們--革命情感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從火車頂拍下來的...















這兩個男生…….

也是國中就開始的手帕交…

其中的Dog是上國中的暑假就認識了~

至於那個很帥很帥的Tom..嘿嘿嘿…我想單獨介紹他~他是個很特別的人!

我和他們從國中就是不同學校,想當然爾是在補習班認識的。

在之前的《數學課》就有提到他們兩個…補習班老師也是在《大陸娶親》中的那個老師~

但為什麼會這麼要好呢?

我們補習班才三個人~沒錯,學生人數就我們三個!但不是家教唷!

加上老師四個人~感情是霹靂無敵的好~而且~雖然就我一個女生……

他們也不會把我當女生看!

我就曾經被Tom揮手一拍我的背還是手軸我忘了,痛到哭出來!

我們補習完通常是星期六的晚上10點多到11點多(更晚曾經快12點,因為補習班都在我們三人家附近)

然後都會到一家7-11晃晃~就只是晃,爾而需要才會買東西,我想那店員一定恨死我們了!

--就因為太常去7-11,所以哪個時段是哪個店員…哪個長的好看啦..什麼什麼的,都會被我們評頭論足一番!!(好可憐唷他們..不知道被暗中觀察了…)

或是當誰誰誰心情不好,就會到Tom的家或是我家(Roger家比較遠)來座座聊聊,常常是晚上11點多
聊到12點,最晚是1點多呢!!

這樣子從補習班培養出來的堅定革命情感,從國中一直到了高中。

而且,彼此有太多太多習慣的事、了解的秘密了。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2004-2005跨年當天,

我們三個人到了淡水的餘人碼頭橋上去大喊!!

然後帶他們到我在淡水讀書的姊姊的宿舍下榻,

隔天一早直接殺去爬草嶺古道!!
總之,我們常做一些白吃的事,像有一次在7-11看到冰櫃中的冰銷路不好(那時是冬天),

我就拉他們說一起買冰吃,然後三個人就面對大馬路,吹著冷颼颼的風吃冰..(還互相交換吃咧!> <)

高中最值得紀念的回憶都是我們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幾乎把台北玩遍囉!!我們常覺得我們才只是高中生就做了許\多大學生才會做的事了……

感情,會持續延續中。

而且不會終止。

台長: 降雪後‧企鵝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撫一弄懷知己 |
此分類下一篇:《瘋女生的宵夜 凌晨四點多》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朋友們--不要再說你很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