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0:39:3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你文筆 你口才 比較好

我 講話直接 傷人

我對任何事情沒有所謂的太多 逗點 句點 驚嘆號 
我對任何事情沒有所謂的太多 感想 不捨 好奇心

所以 你才會覺得 我對任何事都無所謂  你總是很擔心

因為 你太多的驚歎號  我壓力反而變大 


也許會走到這一步 是我們 沒有所謂  的 互補 的個性


我們一直都很衝突   


你一直委曲求全   我卻一直不在乎任何事  




只能說  可能兩個人  的長久   不是能控制的   只是

必需要 有 互補個性  吧  



台長:   研 ܤ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